当前位置:

浏发集团全力推进项目建设,18个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1:05:55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6.jpg

6月29日,在南泥湾路建设现场,工人正在施工。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今年以来,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浏发集团”)实施“挂图作战”,多个项目进入“快进”模式。

6月29日上午,记者在南泥湾路(龚家桥路—道吾山路)建设现场看到,机械设备正在进行清表。据悉,南泥湾路(龚家桥路—道吾山路)原计划下半年开工,如今已经提前动工。道路总长度为1150米,路幅宽42米,属于纵向城市主干道,该路贯通后将实现花炮大道纵向连接至道吾小学片区,实现老城区和道吾新城的通连,进一步完善浏阳城区交通脉络。“项目合同工期为一年,争取在2021年2月完工。”浏发集团工作人员何双林说。

在南泥湾路(龚家桥路—道吾山路)提前开工好消息传来的同时,浏发集团多个项目也迎来新进展:宝塔路(花炮大道—禧和路)、浏阳河东路(浏阳河六桥—观礼台)提质改造项目目前已经完工。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浏发集团积极引进新技术、尝试新做法。在净溪河截污干管项目的建设现场,新型机械设备盾构机已正式进场作业。“在顶管建设中,我们首次采用泥水平衡法进行施工。”何双林说,盾构机代替人工进行顶管,节省人力的同时,建设效率也将极大提升。

截至目前,浏发集团今年已有海威花园保障房、浏阳河城区段“一河两岸”滨水园林景观(渭川河—三元宫)亮化等18个项目顺利竣工,累计完成项目建设投资2.4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9%。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