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家喜赴文家市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1:06:25
微浏阳
—分享—

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6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前往文家市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李家喜首先来到文家市镇湘龙鞭炮烟花厂,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李家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走进包装车间、组装装药车间、组盆串引车间,查看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41号包装车间药饼堆放零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李家喜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安排人员按要求将药饼堆放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随后,李家喜又来到浏阳金意烟花有限公司,对生产包装区域进行逐一检查。检查发现69号成品球装箱间实际存放计量药严重超量。李家喜要求镇应急办现场下达处置措施文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浏阳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与奉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建党节前夕,李家喜率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甘厚美和李国民。

“人民功臣”甘厚美南征北战,屡立战功,却深藏功名数十年,他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老村干部李国民勤勤恳恳为村民办事,广受村民好评,如今即使卸任了,仍全力支持村级发展。

老党员的高尚境界让人感动。李家喜与两位老党员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