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1:06: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6月29日,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集里、荷花两个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吴震对此表示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街道人大工作,他指出,要理顺关系,解决好底气不足、无章可循的问题,推动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要突出重点,解决茫然无绪、无所作为的问题,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在行使监督职能上下功夫;要创新载体,解决依样画瓢、敷衍应付的问题,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形成新特色创造新经验,为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教育局、市商务局2019年预算执行和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经过票决,市教育局、市商务局被评为基本满意单位。吴震指出,两单位要全面反思不足,强化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和执行的刚性;要正视审计结果,严格内部财经管理;要突出问题整改,提升预算监督的质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吴震表示,政府应该更加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农业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要加大投入,提升农产品质量检测水平;要加大宣传,浓厚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氛围。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副市长王坤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