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赴大瑶镇走访慰问党员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1:07:30
微浏阳
—分享—

发扬党员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戴姣实习生邓可慧)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来到大瑶镇走访慰问党员,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现在身体状况如何?”“精准扶贫政策是不是都享受到了?”在大瑶镇汇丰村,吴新伟和老党员张桂平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张桂平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

有着近20年党龄的张桂平,曾连续多年担任村妇女主任。2011年,张桂平因脑血栓中风生活不能自理,家庭陷入困境,被列入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困难,张桂平一家积极面对,辛勤耕耘,在2015年顺利实现脱贫。如今,她的儿子经营着废品回收生意,一家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吴新伟向她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感谢她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养好身体,培养好下一代;发扬党员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

随后,吴新伟来到浏阳市湘丰烟花制作有限公司,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浏阳市湘丰烟花制作有限公司目前处于半生产状态,主要对库存药物进行消耗性生产。吴新伟认真查看厂区监控,检查各类台账,对照具体的生产问题追本溯源,并查看具体的整改处理举措。

吴新伟指出,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容不得丝毫松懈,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常态化开展“双随机”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确保全市烟花爆竹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当天,吴新伟还对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进行了回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