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水上涨,淤泥堆积游道达浒党员自发清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2 10:32: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6月30日下午,浏阳东区普降暴雨,浏阳河达浒段河水上涨漫过河岸的游道,导致泥沙淤积在游道上。7月1日上午,待河水消退后,达浒镇长丰村的党员们带上铲子、水桶、扫把等工具来到河边清淤。

上午10时,党员们首先利用手里的工具将淤积在游道的淤泥冲洗掉,然后细致地清理被河水冲上岸的枯枝、垃圾。“我们把游道清洗干净,方便居民来这里游玩。”达浒镇长丰村公坪党支部书记聂佑兰说。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游道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据了解,这场强降雨来袭后,当地政府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发布防汛信息,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的作用,发动党员干部、网格员到山塘、水库、河流、山洪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查看,及时转移9户26人到安全地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