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2 11:01:47
微浏阳
—分享—

以更加优良工作作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7月1日上午,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持续深化以“提效能、敢担当、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干部队伍“提效能、敢担当、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园区将从促进能力提升、推动工作落实、激发有为担当、强化监督管理四个方面,采取践行“一线工作法”、落实容错免责、开展“千企评风”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指出,今年两园胜利“会师”、两支队伍顺利整编,金阳新城规划建设迈入实质性的新阶段,此时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在更高起点上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这对于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谈文昌强调,要强化意识,转变观念,着力解决“认识盲区、标准不高、本领恐慌、执行乏力、纪律不严”五大问题;要立行立改,务实作为,奋力做到“工作提升、效能提升、环境提升、廉政提升”四个提升;要遵循规则,遵守规矩,努力达到“有规矩、有规则、有规定”三个要求;要以上率下,做好榜样,全力践行“以身作则、合力增加、持之以恒”三个强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金阳新城建设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