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2 11:02:20
微浏阳
—分享—

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高水平建设好金阳新城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6月30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2020年度“红心向党逐梦金阳”七一表彰活动举行,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为实现园区转型升级、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园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抓手,在大战中赛出加速度,在大考中干出高质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实效。

今年上半年,园区预计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481.7亿元,同比增长8.85%;规模工业增加值155.29亿元,同比增长4.5%;固定资产投资199亿元,同比增长27.9%。同时,园区疫情防控实现“零输入、零疑似、零确诊”,产业项目加速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有效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指出,在前段时间的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党建引领中勇立潮头,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对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谈文昌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产业提速增效的推进器、企业破解难题的领头雁、产城融合发展的推动者、员工干事创业的领路人,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勇建新功的行动指南,共同凝聚加快发展、再创辉煌的强大合力,为金阳新城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