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微网格工作中要坚持“四勤”——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3 10:32:00
微浏阳
—分享—

辜大祥

微网格长,简单四个字,代表着沉甸甸的责任。担任微网格长后,为了实时掌握网格内成员的基本情况,力所能及地服务群众,我定期逐户走访了解情况,与他们深入谈心。通过和联户群众“零距离”接触,提供“一站式”服务,我成为了大家随叫随到的“老辜”。

我联系的家庭中有15户属于拆迁对象。其中有一户是一名70多岁的老人,在我们村居住近20年,但户口一直在江西上栗。由于外地户口会对后续拆迁补偿造成影响,我马上前往镇上和村上了解相关政策。得知可以通过户口迁移解决此事后,立马帮他办理迁户手续,将这件事情圆满解决。

“腿勤、嘴勤、手勤、脑勤”是我担任微网格长后总结的经验。在全体网格户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微网格获评全市二季度“百佳微网格”和全镇“十佳微网格”。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再接再厉,在微网格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个家风更好、民风更淳的微网格。(作者系大瑶镇李畋村石下联合党支部委员、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