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沙e中心今年已引进医疗器械项目16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3 10:54:11
微浏阳
—分享—

长沙e中心今年已经引入医疗器械项目16个,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注入强劲动能。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治疗药物监测一体化临床检测分析系统研发与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沙e中心。该项目由湖南苏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将在长沙e中心租赁2000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5000万元,将进一步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长沙e中心项目占地47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45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厂房22.3万平方米,全部达产后预计可为200家以上企业提供发展平台。

长沙e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长沙e中心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大力支持下,已培育出菁益医疗、微雅医疗、金海医疗等11家医疗器械企业,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初具雏形。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一系列主动招商举措,长沙e中心今年已经引入医疗器械项目16个,厂房租赁面积达5.1万平方米。“目前长沙e中心共有生产型企业60余家,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沙e中心四期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与此同时,集生产厂房、办公、科研孵化及公共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生态、智慧型产业园金阳智中心项目也已启动建设,该项目将打造一个标准更高、环境更美的专业医疗器械产业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