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名“宣讲员”讲好浏阳故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3 10:54: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微宣讲活动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蒋旭明施宏付璇)“我是浏阳宣讲员,我为浏阳代言!”7月1日下午,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我为浏阳代言”主题微宣讲活动,12名“宣讲员”陆续登台宣讲,或是讲述浏阳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或是展示浏阳的生态美景,或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

据了解,该培训班的52名学员组成12支宣讲小队,学员分别承担了资料收集、文稿写作、PPT制作、上台宣讲等工作,全都参与到此次微宣讲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准备十分充分,创意百转千回,内容千钧有力,展示万紫千红。”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点赞此次活动,并鼓励大家继续坚持精益求精、务实进取的工作精神,在浏阳创造精彩,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