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813名专业英才将收获“绿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3 10:56: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一张小小的‘绿卡’体现的是浏阳对人才的重视。”7月2日,收到专业英才“绿卡”后,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药研究所副所长高瑶军十分感慨。当天,市委人才办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协调中心联合举办“入企业、送政策、联英才”活动,为园区的70名专业英才送上“绿卡”。

自全市专业英才计划实施以来,浏阳共认定专业英才813人。为了更好地体现浏阳惜才、爱才之心,浏阳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专业英才“绿卡”,持“绿卡”后可以在浏阳辖区内享受优质的就医就诊、旅游观光、候机乘机、政务服务等服务。此次专业英才“绿卡”将于7月10日前分批次发放至813名专业英才手中。当天活动还走访了部分高层次人才和专业英才,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发放了人才政策汇编和专业英才健康体检通知单,并组建了“浏阳专业英才”微信群,便于日后更精准地提供服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