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园社区微网格长为民解难题:安装路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09:56:1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通讯员陶婷)“如今饶叶坡亮堂堂的,真是太好了。”“终于有路灯了,以后下晚班回家,家人也放心了”……近日,淮川街道北园社区饶叶坡亮起的路灯,解决了居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难题。

据了解,饶叶坡区域都是居民自建房,住户多为老人,基础配套设施较为薄弱,未安装路灯,居民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要是能装上路灯,晚上居民们出行也安全、方便些。”前段时间,居民饶女士向微网格长罗细红反映了这一情况。

了解居民心声后,罗细红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立即将情况汇报到社区,社区将该情况反映到街道。接到反馈后,淮川街道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协调相关部门,罗细红则积极配合开展“盲区暗点”情况摸底、排查工作,最终确定了安装路灯的4个点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