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生产窝点藏身废弃养殖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09:57:53
微浏阳
—分享—

警方拘留4名生产者正追捕在逃组织者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沙市镇在开展打非治违网格排查时,查获一处利用废弃养殖场生产烟花爆竹的非法窝点,抓获四名参与生产人员,组织者闻风潜逃,警方已介入追捕。

今年6月,沙市镇打非治违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危爆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打非治违网格排查时,发现该镇秀山村板木冲组一废弃养殖场不时有人员出入。

在进入养殖场现场后,工作人员发现养殖场内存放了大量的引线,合成药物,还有烟花爆竹原材料。而参与生产的工人则立即逃跑了,场内空无一人。

经现场清点,共查获合成药物33公斤、引线10件、有药药饼2775饼、已插引未装药饼子5836饼、高氯酸钾7.5包、硫磺4.5包、笛音剂2.5包、铝银粉3包、压药机械1台、插引机械2台。

经警方调查,发现该非法生产窝点系当地村民张某将自家废弃的养殖场租给大瑶镇的谢某,用来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半成品“—哨响”,平时主要有4人参与生产作业。

随后,警方将现场查获的烟花爆竹原材料和机械设备,转移至辖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药物仓库进行封存,并组织专业人员对缴获的药物和药饼实施销毁。

目前,警方已行政拘留4名从事非法生产的人员,并对在逃的非法生产组织人谢某予以追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