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上半年新增工会会员6800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10:08: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日前,浏阳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浏阳市总工会批复成立。得知结果,美年大健康工会主席邓江高兴地说,有了工会后,企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保障和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1至6月,全市新组建工会委员会和联合工会共71家,新增工会会员6800多人。截至目前,浏阳市已建立工会联合会50家,基层工会4200余家,工会会员人数突破30万。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应建尽建”的原则,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延伸工会工作触角,努力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目前,浏阳正在集中力量推进“八大群体”(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入会工作,积极动员组织更大范围、更多职工加入工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