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毅行活动缅怀英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10:09:38
微浏阳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林晓炜彭鼎李广)7月3日,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毅行活动在市委党校启动,52名学员在党旗引领下徒步朝烈士陵园进发,向英烈致敬,为健康毅行。

“从入口广场拾级而上,左有松柏引路,右有流水喷泉,两侧绿草茵茵,花丛片片,沐浴着雨露阳光,让红色土地焕发生机。”培训班学员、讲解员李肖轩边走边向大家详细介绍该园的基本情况。站在刻录着浏阳籍革命烈士姓名的纪念墙前,全体学员集中聆听了烈士易荡平的英雄事迹,并通过举行向烈士献花仪式,进一步加深对浏阳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精神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这是一场洗涤心灵的毅行活动,更是一次净化灵魂的初心之旅。”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号召全体学员弘扬革命传统、永葆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青年干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不懈奋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