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澄潭江镇:今年首个过亿项目签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10:10: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聂轩)7月1日,澄潭江镇政府与湖南省凯鑫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1.2亿元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项目落户该镇荆坪村,这是澄潭江镇今年引进的首个过亿项目。

据悉,该环保建材项目分两期建设,占地面积约110亩,从项目选址到签订协议用时不到1个月。湖南省凯鑫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海波表示,将项目选在澄潭江镇,除了考虑区位优势和市场前景外,澄潭江镇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更让他看到合作的诚意。

今年以来,澄潭江镇大力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制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产业转型,拉动镇域经济发展。上半年,澄潭江镇已新引进深圳雅果智慧斑马线、澄顺饰品加工等市外投资项目3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