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家市直单位接受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测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10:10: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7月3日,浏阳召开2020年上半年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培训暨测评会议,首次邀请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对市直单位进行测评。

目前,全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共有49人,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会议现场随机抽取了市财政局、林业局、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6家市直单位接受测评,从服务意识、办事效率、涉企政策兑现等10个方面进行评价,测评成绩当场公布。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职责,确保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对于测评中得分较低的选项,受测部门要自查自纠、全面整改。

会议还就营商环境有关政策进行了培训,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工作秘书处。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