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安全无小事——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7 09:54:49
微浏阳
—分享—

张良根

“党建+微网格”工作开展以来,我担任了微网格长,负责联系9户群众。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相关培训后,我经常和群众联系,与他们共同生活、共同解决问题,逐渐和他们成为了“一家人”。

有次,我发现微网格区域内有一条路存在安全隐患。去年,村上对这条路进行了改造升级,路面变得平整、宽敞了许多,由此出现了部分过往车辆车速较快的现象。这条路又是东泉片的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这无疑给孩子们上下学带来了安全隐患。

于是我购买了减速带,并请村民进行安装。安装完后,对方却坚持不要工钱。他说:“你购买减速带为我们提供了安全保障,我要向你们党员学习,为大家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微网格长,我做得还远远不够,今后会继续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努力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作者系金刚镇山虎村东泉党支部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