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三中举行高三文明离校赠书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7 09:55: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通讯员田振华周灵巧)7月5日上午,浏阳三中举行“薪火相传,传递梦想”2020届高三文明离校赠书活动。高三学子将自己的学习资料有序地放置在教学楼前,之后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从中选取自己需要的资料。

“我高一的时候就参加过赠书活动,现在毕业了,也希望我赠送的资料能帮助到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够考上心仪的大学。”由一名受赠人变为赠书人,1716班的毛润宇参加高考前,道出了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

“赠书活动能有效回收资源,避免浪费,也是爱心的传递与培养,在学生之间搭建起一座爱的桥梁。希望学生们在学校不仅能学知识,还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活动发起人袁忠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