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民王承义入围“湖南好人”候选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7 10:06:39
微浏阳
—分享—

一起为他点赞加油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7月6日,记者从湖南文明网获悉,2020年7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已拉开序幕。经湖南各市州文明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湖南省文明办审核认定,共有43人(组)“身边好人”成为“湖南好人”候选人,接受网友的点赞和评议。

其中,“见义勇为类”候选人就有浏阳人王承义。作为澄潭江镇和家村义务巡防队员,今年2月,王承义不畏寒冷,勇救落水女子。由于情况紧急,下水过猛,王承义在救人过程中,左脚中趾甲全部脱落,血流不止。

据悉,此次评议时间为7月5日至20日。根据评选规则,将从事迹感人程度、网友评议反响情况、榜样示范作用效果等几方面指标,评选出当月“湖南好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