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建中心推行“党建+工地微网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7 10:12:19
微浏阳
—分享—

22名党员成“工地微网格长”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赵红梅)今年,市工建中心共承建项目22个。近日,市工建中心创新启动“党建+工地微网格”活动,机关党员全面下沉到项目一线,通过建立“工地微网格”,深入促进党建和工建的高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为了让“党建+工地微网格”形成制度,发挥实效,市工建中心在临时党支部的基础上,明确在每个项目工地都组建一个工地微网格,22名党员成为这些工地的微网格长,围绕项目质量、项目安全、工地矛盾调处、农民工权益保护、污染防治、文明创建等各项任务开展工作。同时,微网格长需要主动联系,为工地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党建在项目建设中的旗帜作用,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领头雁”作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