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9个社区成立“1+3”社区警务工作专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7 10:14: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7月6日,淮川街道召开警务工作暨禁毒三年行动工作会议,9个社区正式成立“1+3”社区警务工作专班,即“一个社区民警+一个综治专干、一个辅警、一个专职巡防队员”,负责毒品问题的摸排、查禁、宣传、劝导工作。

近年来,淮川街道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织密安全网络,组建5000余人的“红袖章”巡防队,辖区接处警率、发案率同比分别下降31.41%和25.91%。特别是积极利用“党建+微网格”,线上编织禁毒宣传网络,号召辖区内2027名微网格长开展禁毒宣传,对登记在册吸毒人员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其现状和动态,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在成立“1+3”社区警务工作专班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全面摸排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八类重大风险隐患力度,确保重点人员平稳可控,实现“五个不发生”的目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