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场外,爱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8 10:28: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见习记者欧阳立干通讯员文婷)7月7日,浏阳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拼搏。为在高考期间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共青团浏阳市委组织市义工联合会及淮川街道、关口街道、古港镇、镇头镇、北盛镇团(工)委开展“爱心送考助力高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不要紧张,放轻松,来,跟着我一起深呼吸。”7月7日早上7时40分,浏阳一中考点,一个参加高考的女生因过于紧张,情绪十分不稳定,义工联义工张燕看到后将她扶到一旁的休息点,和家长一起进行心理疏导。经过一番开导,她调整好状态走向了考室。

考场外,一些小小的爱心举动,为高考学生及家长们送去温暖。当天,志愿者们在各考点设置服务台,给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矿泉水、手扇、纸巾等,给在现场工作的民警、城管、环卫工人等送去慰问品。

此次活动,团市委招募的300余名志愿者,高考第一天就向考生及家长发放瓶装水6000余瓶,组织爱心巴士免费接送考生700多人次。

除了志愿者,还有许多爱心企业也给家长和现场工作人员送来防暑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