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网格发力,两名吸毒人员落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8 10:44:55
微浏阳
—分享—

大瑶启动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

02版要闻-6.jpg

7月7日,大瑶镇举行了湘赣边治安巡防启动仪式,旨在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加强执法联动,强化禁毒宣传。记者张可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7月7日上午,接到大瑶镇“微网格”群众举报,民警迅速赶到宾馆现场,将两名正在吸食冰毒的“瘾君子”抓个正着。此次行动也打响了大瑶镇新时代警务工作暨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第一枪”。

为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大瑶镇7月7日召开新时代警务工作暨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决定以领导联点服务、群众吹哨举报等“五大制度”为抓手,深入实施联防联控大巡逻、重点对象大打击等“八大行动”,切实提升警务工作和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大瑶地处湘赣两省、萍浏醴三市交界的特殊地理区位,加上主导产业涉危涉爆,禁毒、安全、维稳等压力较大。从在册吸毒和污水涉毒成分检测毒品总量来看,禁毒工作形势复杂严峻,亟需社会力量广泛参与。

为此,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的作用,将登记在册的吸毒群体和隐形吸毒人员等纳入网格重点管理对象,充分发挥前哨探头作用,力争将全镇1085个微网格打造为“无乱网格”“无毒网格”。

当天,大瑶镇还举行了湘赣边治安巡防启动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