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生奶奶”的善举带动更多爱心力量跟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9 10:36:34
微浏阳
—分享—

《两位银发奶奶的帮扶故事,温暖两个家感动一座城》后续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日前,本报以《两位银发奶奶的帮扶故事,温暖两个家感动一座城》为题,报道了集里街道百宜社区的刘双春和文家市镇玉泉村的刘冬红,在人生最艰苦难熬的阶段,各自幸运地结识了一位“陌生奶奶”。对方善意的帮扶,温暖了低谷中的两个家庭。

报道发出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同时也带动了许多爱心力量跟进。有着一手包饺子好手艺的刘双春,在结识“陌生奶奶”王喜梅后,对方大力帮她宣传发动,呼吁更多人来买她包的饺子,同时也引起了一些爱心人士的注意。

浏阳霁阳红物业负责人近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希望能出一份力,帮助刘双春多销售一些饺子和美食。

而另一位主人公刘冬红在“陌生奶奶”杭银华的帮助下,生活也有了不小变化。刘冬红说,因为家境贫寒,丈夫又离世,一个人拉扯孩子的她过得非常艰苦。在杭银华的热心开导帮助下,她对生活树立起了信心,不少爱心人士也伸出援手,帮她走出困境,同时她的家庭已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

“社会爱心力量特别多,我们也只是传棒人。”杭银华说,如今自己年纪也大了,有些事可能力不从心,但看到这么多爱心力量汇聚,她感到欣喜和放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