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举办“我快乐我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3 10:10: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为激发员工队伍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团队高质量发展,7月11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党总支组织举办“快乐先锋‘我快乐我奋斗’”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浏阳支行的37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37名参赛选手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的生动事例,讲述了各自在长沙银行浏阳支行成长的心路历程,展现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义无反顾扎根普惠金融的长沙银行人的面貌,传递了正能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党员干部、管理干部集体参赛,既是发挥骨干力量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是对管理团队表达能力的一次锻炼。”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彭洁表示,“只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提炼支行特色企业文化,整体发展才能不断前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