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发现有人落入汹涌河水中,救援人员和路人携手施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3 10:14: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7月10日深夜,浏阳河六桥段一名男子突然从河边跳入汹涌的河水中。危急时刻,正在河边巡查汛情的朱辉立即跳入河中施救,好在救援及时,男子在被大水冲出50米后,成功获救上岸。

当晚,市飞虎应急救援队队员朱辉与队友来到浏阳河边查看汛情。“当我们巡查到浏阳河六桥河段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河边脱衣服,一开始还以为是准备下河游泳。”朱辉见状,立即准备上前劝阻,但男子已纵身跳进了河中。

男子落水后,很快就被大水冲到了下游。此时,河岸边的一名男子焦急万分地向救援人员求助,他介绍自己是落水男子的弟弟。“当晚哥哥与嫂子吵了架,哥哥赌气出来后,突然跳河了。”

情况危急,朱辉与一名路过的老人一起展开营救,“因为水流比较急,男子一下子就被冲出了20多米,我们就从岸上往下游跑,然后跳入水中进行拦截。”

在安排老人做好接应工作后,朱辉凭着自己良好的水性,绕到了落水男子的身后,并从背后将其牢牢地抱住。后在朱辉与老人的合力下,男子被救上岸,后被其弟弟送回了家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