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金融服务供给,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3 10:34:42
微浏阳
—分享—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发布会在浏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7月10日,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发布会在浏阳举行。针对城镇居民、小微企业主、农民等群体,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推出了极速注册、理财专属、普惠贷款、惠农专区、本地特惠等一系列服务,以强化县域金融服务供给、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商银行入驻浏阳以来,坚持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动力,支持市政建设、企业发展,为市民提供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工商银行浏阳支行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彰显了国有金融服务品质,体现了国有银行责任担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推出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更好地将优质金融服务下沉到广大县域地区,开拓了线上助农、惠农的新模式,及时有效满足新业态发展需求,也对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当地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导向作用。希望工商银行浏阳支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普惠金融、惠农助农,实现“政、银、企”共赢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