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寄语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和青年人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3 10:36:35
微浏阳
—分享—

在推动浏阳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蓄力奔跑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7月10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走进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市级领导课堂,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和近两年浏阳机关事业单位引进的青年人才一同交流,他寄语大家,要有信念、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有规矩,把个人理想与浏阳事业紧密结合,在推动浏阳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蓄力奔跑。

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这个主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被分成6个课题组开展研究。当天,黎春秋认真聆听了12名学员代表就各自研究课题所作的开题报告,并为学员们开展下一步研究明确了方向、梳理了重点。

“看到了意气风发的大家,就仿佛看到了浏阳的明天和希望。”黎春秋指出,重视、关心、爱护、培养年轻干部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黎春秋深情指出,年轻干部一定要有信念,决不能空虚迷茫。一个人有了理想、有了信念,就有了航标、有了方向,年轻干部为此要有钢铁忠诚、要有鸿鹄志向、要有磐石定力。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情怀,决不能心浮气躁。要有家国情怀,热爱国家,热爱家乡;要有民本情怀,将“人民至上”体现在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具体事情上;要有事业情怀,坚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担当,决不能畏首畏尾。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作为年轻干部要敢于攻坚,敢于担责,敢于亮剑。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本领,决不能眼高手低。要想飞得高、飞得远,关键在于要有一对“硬翅膀”,要多“蓄电”、多“打磨”、多“复盘”,练就过硬本领。年轻干部一定要有规矩,决不能任性放纵。要常照镜子,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扣紧扣子,守住廉洁红线;要净化圈子,不断净化朋友圈、工作圈、生活圈。

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主持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