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坊镇田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4 11:17: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二批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张坊镇田溪村名列其中,成为浏阳首个入选乡村。

田溪村地处偏远山区,过去村民们守着好风景,却过着“肩扛竹木养家,手持犁耙糊口”的日子。自2015年开始,田溪村引导村民众筹发展旅游业,打造了西溪磐石大峡谷风景区,拥有滑草游乐场、跑马游乐园、高空玻璃漂等诸多游乐项目。2019年,景区收入超过1000万元,带动了300多名村民就业,景区内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

“从5月以来,游客数量已超过去年同期。”湖南西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与省内外多家旅行社签订了协议,发展来势喜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