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首场就业扶贫暨服务重点群体就业招聘会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4 11:18:54
微浏阳
—分享—

就业招聘会进乡镇,岗位送到家门口

02版要闻-5.jpg

2020年首场就业扶贫暨服务重点群体就业招聘会上,20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刘珂摄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你们公司有哪些岗位?薪资怎么样?”7月13日上午9时,在古港镇古港新城广场,浏阳市株树桥光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刚设置好招聘展台,就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不到1个小时,桌上已收集60余份表格,这让原计划招聘20名员工的招聘专员满心欢喜。

为助力“六稳”“六保”,7月13日上午,2020年首场就业扶贫暨服务重点群体就业招聘会在古港镇启动,招聘现场共汇集蓝思智能机器人、银天大酒店、湖南湘印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各类企业40家,提供就业岗位520个,涵盖机械工艺、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最终20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主要服务对象为浏阳贫困劳动力、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困难人员、退捕渔民等劳动者。

“接下来还有5场线下招聘会将陆续分区展开,同时也开通了线上就业服务平台,企业与员工关注‘浏阳就业’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后,后台将进行自动匹配。”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将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聚集在一起,把合适的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就业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