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信局与企业共建扶贫车间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5 10:43: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余飞)三年前还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如今却成了村里的致富能手,大围山镇北麓园村村民袁佳友一家的蜕变和市工信局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努力分不开。近日,谈起自己这几年的变化,袁佳友对扶贫干部的感谢溢于言表。2019年,市工信局精准扶贫工作队进驻北麓园村。联户干部多次上门走访,让袁佳友树立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并找到了致富门道。通过种植茄子、发展果园,袁佳友的收入逐年提高,从贫困户变成了村里的致富能手。

据了解,在市工信局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北麓园村越来越多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收入得到显著提高,同时市工信局与北麓园村的两家竹木加工企业开展合作,建立了两个扶贫车间,为村里的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