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人多杆多钩垂钓,禁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5 10:45:30
微浏阳
—分享—

执法人员开展生产性垂钓劝导行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你一个人同时用这么多钓竿钓鱼,属于生产性垂钓,按照相关规定这是要禁止的行为,请配合我们的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执法大队渔政四中队在浏阳河城区河段开展生产性垂钓劝导行动。经过劝导,垂钓者主动纠正了自己的违规垂钓行为。

在风光桥附近河段,执法人员发现,不少市民存在一人多杆多钩垂钓的情况,其中一人就放置了14根钓竿。

“7月1日,长沙市发布的新禁渔令正式施行,明确规定在常年禁渔水域禁止所有生产性捕捞,其中生产性垂钓是生产性捕捞的一种。”执法人员现场向垂钓者宣传禁渔令相关内容,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浏阳河、捞刀河全域均属于禁渔水域,生产性垂钓通俗来说就是一人多杆多钩进行垂钓的行为,希望大家遵守规定,自觉保护浏阳的水生生物资源。”

执法人员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强巡查,对生产性垂钓行为进行劝导,如不听劝导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市民如发现生产性垂钓或非法捕捞行为,可拨打:83626566进行举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