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区内遭钢弹珠袭击,车辆天窗被击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5 10:52:55
微浏阳
—分享—

警方介入调查提醒:持有杀伤性的发射工具属违法行为

QQ截图20200715104640.jpg

张女士的车辆遭钢弹珠打出一个凹洞。记者李小雷小区内,一只鸟遭钢弹珠打死。受访者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彩虹谷小区内,有车辆、门窗频频遭到钢弹珠袭击,小区业主为此一直忧心忡忡。有人恶作剧?还是蓄意报复他人?对此,警方介入了调查。

今年6月份的一天傍晚,业主张女士在家休息时,听见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响,她立即出门查看,发现自己停在院子里的小车玻璃天窗已经完全碎裂。

调取查看院子里的监控,张女士发现,在天窗玻璃碎裂过程中,并无其他人员接近过自己的爱车。“仔细查看监控画面,发现玻璃天窗疑似被不明物体撞击了一下,然后整个玻璃都碎了。”张女士说,她怀疑这是有人故意搞破坏。

“我在这里住了两年时间了,前前后后已经遭遇了四次不明袭击。”张女士指着车身一处凹痕说,除了车辆被袭击两次外,自家楼顶的玻璃顶也遭到过两次损坏。

到底是什么东西造成了张女士车辆玻璃的碎裂?张女士的邻居彭女士说,应该是有人发射钢弹珠导致的。

彭女士说,至少有四五户邻居的门窗或车辆遭遇类似袭击。“7月13日下午,我邻居在阳台上捡到了一只被打死的鸟,还有一颗钢弹珠。”彭女士说,这让大家怀疑有人持枪支或弓弩发射弹珠打鸟。

“现在我们主要是担心这些弹珠打到小孩。”彭女士等业主目前已经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市民销售、购买或持有钢珠枪、加强弓弩等具有杀伤性的发射工具,已属违法行为,如若再利用这类工具捕猎鸟类,还涉嫌非法捕猎犯罪,“如发现有人买卖或持有类似工具,可向警方报案,持有人应主动上缴给警方处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