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东片区安置保障性房源项目1区2—5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5 11:09:36
微浏阳
—分享—

预计年底进行分房工作

02版要闻-4.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张迪)城东片区安置保障性房源项目是重要民生项目,将对片区的城市形象、居民生活产生影响。7月14日,记者从浏发集团了解到,目前该项目1区2—5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此次竣工验收的4栋楼均为高层楼,建设层高为22层,可提供216套住房,有停车位182个。

“到目前为止,城东片区安置保障性房源项目所有楼栋都已经完成竣工验收。”浏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整体包含9栋高层和11栋多层,规划住宅套房1057套,设置停车位681个,前期建成的楼栋均已基本完成分房工作,本次竣工验收的4栋楼预计于今年年底进行分房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