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程探视”首次开通,家属实现“家门口”探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5 11:10: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肖友清刘兰芳)近日,在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远程视频会见室内,经与湖南省株洲网岭监狱连线,沙市镇一居民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见到了正在该监狱服刑的哥哥。这是司法局远程探视系统开通使用后,首次实现家属“家门口”探监。

远程探视系统的开通,为服刑人员和家属搭建起思想、情感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了亲情帮教作用,使服刑人员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激发监狱服刑人员努力改造,早日走出“高墙”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为充分发挥远程探视系统便民利民的作用,凡是符合会见条件的家属,可以前往市司法局或在“如法网”上提出探视申请预约,审核通过后,家属携带好有效证件和户口本即可到远程视频会见室进行探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