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浏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6 11:23:28
微浏阳
—分享—

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科技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2019年,浏阳组建科技特派员队伍,全市科技特派员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专业学科特长,扎根基层一线,服务精准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目前浏阳33个省定贫困村已实现科技特派员全覆盖,带动了1264户贫困户实现脱贫,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了科技力量。

7月15日,浏阳召开2020年浏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时间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科技特派员制度。

会议对所有科技特派员及专家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将围绕进一步完善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加强优秀典型宣传推介、持续优化相关服务等内容进行。

会议要求科技特派员要提高站位,重点把握好创新、定位、方向三个关键词,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使命;要找准定位,转变工作模式、工作重心、工作目标,着力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立足岗位,全面营造工作的新环境,奋力开创浏阳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