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向授信20亿元,智慧消防发展添活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7 10:47:30
微浏阳
—分享—

长沙银行与启泰传感达成战略合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7月16日上午,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浏阳支行(下称“长沙银行”)与湖南启泰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启泰传感”)签订意向授信2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启泰传感进军智慧消防领域。

启泰传感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基薄膜压敏芯片及精密传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攻克了异质膜关键工艺与技术,并将之率先应用于金属基薄膜压敏芯片的生产上,为我国高端装备应用领域压力传感器的国产化奠定了基础。

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研发与试验,目前启泰传感以芯片为主要载体的液压传感器生产线已经实现小批量量产。同时,公司正在智慧消防、智慧水务和油气管网的物联网监测整体解决方案和硬件供应上不断探索。

启泰传感董事长王国秋表示,传统的消防管理模式无法实现大数据监测,将传感器应用到消防水和天然气压力监测领域,能够实时监测到点上的变化,使得城市管理、应急救援等工作更加快速、便捷。

此次长沙银行意向授信20亿元,将进一步助推企业的发展,加快智慧消防系统的建设,为我国智慧安全系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