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年底投产,预计年产100亿粒空心胶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7 10:48:58
微浏阳
—分享—

12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年底投产,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预计年产100亿粒空心胶囊

02版要闻-6.jpg

目前,湖南海洋胶囊有限公司二期厂房主体框架已基本搭建好。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记者来到湖南海洋胶囊有限公司二期厂房的建设现场,看到主体框架已基本搭建好,趁着天气晴好,施工人员正在加快建设。

湖南海洋胶囊有限公司位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制造植物空心胶囊、明胶空心胶囊等产品的生物医药现代化企业,产品销往全球。2019年11月,该公司启动了二期厂房的建设。

“主体工程预计在今年8月实现竣工,9月进行设备安装,12月左右将会竣工投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厂房总建筑面积达5700余平方米,将主要进行公司新产品新型肠溶植物空心胶囊的生产,配置12条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年产100亿粒新型肠溶植物空心胶囊,投产后产值可达2亿元,为浏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增添动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