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刺激显成效,浏阳商事主体猛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7 10:50:21
微浏阳
—分享—

上半年新增11128户,超去年同期两成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实习生黄晓艺)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6月30日,全市今年新增商事主体11128户,其中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新增2588户、8324户、216户。目前全市商事主体总数达109112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3.29%,注册总资本1683.71亿元,同比增长63.92%。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前两个月全市商事主体新增总数同比去年略有下降。但3月份以来,浏阳积极贯彻上级税收、社保等有关政策,并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夜间乡间网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刺激市场经济全面复苏,今年上半年商事主体新增总数接近2019年前三季度新增总数。

不断深入的商事制度改革,便捷的“一件事一次办”,高效率的行政审批服务,也是浏阳市场活力持续迸发的推动因素。今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精简材料、缩减审批时间,将企业开办承诺时限压缩至8个工作时限。此外,浏阳还全面推行企业开办、变更全程电子化,实行简易注销、营业执照公章寄递服务等举措,保证了市场准入环节的畅通便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