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底前完成燃煤污染源头集中治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0 10:17: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发改局全力推进燃煤污染源头治理专项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燃煤污染是影响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针对长沙市蓝天办上半年公示的浏阳33个燃煤污染问题,本月浏阳开展燃煤污染源头治理专项行动,计划在7月31日前完成集中治理,并实现常态化专项治理至今年年底,进一步解决在“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推进源头治理工作。

作为此次燃煤污染源头治理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日前,市发改局组织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等21个单位,召开燃煤污染源头专项整治调度工作会议,全力推进燃煤污染源头专项整治和燃煤污染治本工作。

针对当前浏阳燃煤污染整治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会议提出要内外结合、清底数;破立结合、求实效;联动互动、保成效。针对当前燃煤污染源头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采取查源头、严处置、堵通道、密巡查、强宣传等举措,坚决落实源头专项整治及2020年治本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