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启动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0 10:19:59
微浏阳
—分享—

5个村(社区)纳入样本点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刘兰兰)浏阳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近日正式启动,集里街道百宜社区、金刚镇沙螺村、沙市镇文光村、北盛镇亚洲湖村、官渡镇竹联村5个村(社区)作为样本点接受调查。7月9日至10日,市妇联组织5个村(社区)调查员开展了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视频培训,要求每名参训调查员确保熟悉掌握每一个流程和步骤。

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是全国妇联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开展的具有全国规模、权威性的重要国情调查、妇情调查,旨在准确把握新时期我国妇女发展的总体状况,深入了解妇联组织改革取得的新成效,为党和国家决策、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