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道路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0 10:21:17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5.jpg

制图:李多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城市道路作为城市的骨架,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9日,记者从浏发集团获悉,今年3月开工建设的道吾山路(李畋路-水佳路)、水佳路(锦程大道-道吾山路)建设项目,目前两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届时,长兴片区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当天上午,记者在水佳路(锦程大道-道吾山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正挥舞着“长臂”在回填土石方,装载着土石方的工程运输车则在一旁等候。目前,该项目土方回填工程已完成一半,雨污水管道铺设完成40%。另外,道吾山路(李畋路-水佳路)的路基清淤换填已全部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