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到深处 抓到细处 落到实处——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0 10:24: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7月17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湖南省委常委会和长沙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来浏阳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南省委常委会会议、长沙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并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学到深处。深学深悟、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抓到细处。当前正处于主汛期,要把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摆在突出位置,真正将山洪地质灾害防范的“点长制”“片长制”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巡堤、巡库、巡塘、巡坡、巡矿、巡路、巡屋等工作,落细监测预报、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物资保障等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暗访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及时启动问责,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破难题、解新题,使全面深化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更有创造性、实效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衡华同志7月15日来浏阳调研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长沙市“领导接访下访推动矛盾化解”攻坚年工作要求,千方百计化解信访问题,确保交办案件清仓见底,坚决防止信访问题反弹升级;要彰显民本情怀,贯彻执行好群众工作纪律,坚持换位思考,始终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要突出源头治理,切实将“党建+微网格”工作做实做到位,确保充分发挥作用,致力打造“枫桥经验”的浏阳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