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院复工首日迎来88名观影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1 10:09: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7月20日,位于洞阳镇的嘉利新世界影院正式恢复营业,当天,共开放了5间影厅,接待了88名观影者,实现票房收入1555元。

当天中午12点,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首映,这也是嘉利新世界影院复工后放映的第一部影片。数据显示,《第一次的离别》第一场有5名观众,第二场有8名观众,第三场有10名观众。而在复映的经典影片方面,《寻梦环游记》最受欢迎。

“以往我们都是12点开始放映,这次也是一样。另外,这个时间点也比较合适,便于后续排片。”洞阳镇嘉利新世界影院总经理黄雄根介绍。在检票入口处,影院设置了体温测量点,同时摆放了抗菌免洗手凝胶,现场工作人员逐一为观影者测温,进行手部消毒。

为了吸引市民们走进影院,嘉利新世界影院也采取了邀请会员免费观影、有奖送票等活动提升影院人气。“接下来我们还会主动联系附近的企事业单位,争取达成合作,吸引员工前来观影。一般10月1日前后会有爱国主义教育片上映,我们也会和学校洽谈,组织学生观影。”黄雄根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