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检查组开展《消防法》执法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4 10:42: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见习记者雷祯)7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消防法》第二执法检查组对浏阳贯彻落实《消防法》情况开展为期两天的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小河乡、张坊镇、永和镇、沿溪镇、古港镇等乡镇,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消防工作的总结汇报,并查阅了近三年相关制度、文件及经费投入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各乡镇部门单位、企业、村(社区)、居民小区以及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还听取了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市直单位相关法定职责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市教育局将消防知识纳入教育、教学、培训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市科技局鼓励支持消防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推广使用先进的消防和应急救援技术、设备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面向社会进行消防宣传教育的情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