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阳大道三期项目——道吾山隧道平均每天掘进12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4 10:45:16
微浏阳
—分享—

01版时政-9.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张迪)7月23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金阳大道三期道吾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进行挂布施工和二衬施工。虽然是在洞内施工,记者在现场依然感受到了盛夏的酷热。

道吾山隧道是金阳大道三期的重点工程,为6车道一级公路分离式隧道,单洞跨径14.79米,其进口位于集里街道,出口位于蕉溪镇。隧道左线长4662米,最大埋深约601米;隧道右线长4666米,最大埋深约611米。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浏阳金阳大道三期总承包项目经理部相关负责人易宇介绍,目前隧道施工已进入全面加速阶段,左右线进出口4个洞已掘进2465米,平均每天掘进12米,“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浏阳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随着围岩等级的进一步提升,隧道的掘进速度还将进一步提速。”

金阳大道三期起于西北环线与道吾山路相交处,与G319和金阳大道二期对接。项目全长16.776公里,城区段(970米)道路宽度为60米,其余路段路基宽28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混凝土沥青路面。

“三期工程建成通车后,金阳大道的修建也将全面完成。”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金阳大道全面通车后将成为浏阳通往黄花机场、长沙火车南站和长沙主城区最为便捷的无费快速通道,成为推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