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7 10:44: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实习生沈若珩)日前,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知联会在行动”第五期社会服务活动走进大瑶镇杨花村。

为了更好地服务浏阳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018年12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启动“助力乡村振兴·知联会在行动”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组建了法律服务、健康医疗、教育助学、科技助农、金融专家等5个志愿服务团。当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带领法律服务、健康医疗、科技助农等3个志愿服务团来到杨花村,开展了相关实践服务活动。57岁的村民黎爱珍感觉自己看东西越来越模糊,担心是不是眼睛出了什么问题。得知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来村义诊,她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医生给我仔细检查了眼睛,结果只是近视,配一副眼镜就可以看清楚了。”黎爱珍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