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孩子搭建暑期社会实践平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7 10:45: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第二届亲子文化节开幕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7月24日晚,浏阳市第二届亲子文化节开幕式在才常广场举行,吸引线上线下200余家企业、商户和社会组织参与,并为浏阳广大家庭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暑期“文化大餐”,让大家畅享充实快乐的暑期。

据了解,浏阳市第二届亲子文化节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商务局、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和淮川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淮川街道商会承办,以“奇趣童真欢乐亲子”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7月29日。

活动期间,将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各类专场演出、闭幕式等活动,并设置学识、展览、创造、萌享等4大活动区域、40余个展位。同时,主办方还为孩子们搭建了暑期社会实践平台,包括前往企业和商家进行体验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走进社会、参与实践,全方位地锻炼综合能力。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文建军参加活动。(相关内容见04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