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一院一品牌”推动检察业务全面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7 10:46:39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检察机关2020年上半年办案工作讲评暨“一院一品牌”建设推进会在浏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谭玉芳)日前,长沙市检察机关2020年上半年办案工作讲评暨“一院一品牌”建设推进会在浏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参加活动。

会上,星城地区检察院以及九区县(市)各基层院检察长对本地区上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一院一品牌”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弱项、短板和瓶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了浏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和精美机关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浏阳市人民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抓牢主责主业、率先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同时,还统筹推进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派驻检察工作,并探索了看守所巡回检察“浏阳模式”,全面提升了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

王勋爵表示,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抓落实上;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制度;要以省检察院考核为标准,找准差距,推动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强化班子建设,开展好“基层建设年”活动,以“一院一品牌”创建工作为牵引,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全面发展,切实提升长沙检察工作的影响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